我喜欢你是爱我的

今天去摄影楼试工修片,中午决定离开,路上经过一家兰州拉面馆,点了一碗蒜苔牛肉盖饭。把带着的眼镜取下来在桌子上放着,一个小女孩走过来问我这个是什么,一边问一边用手拿它,我告诉她是眼镜,她可能从来没有见过,所以很好奇,围着我绕了一圈,到我座位的里面,伸出手又摸了一次它,我告诉她,这个是不能用手碰的,只能看。这个时候,她爸也就是老板走过来把她的头磕了一下,小女孩马上哭出来了,哭个不停。然后小女孩走到妈妈身边叫了一声妈妈。然后她妈妈也没有理她。后面的事我不知道了,因为我一直都在低头吃我的饭,饭好吃,菜难吃。
是我错了,还是她爸错了,又或者是小女孩,不理她的妈妈。

评论

© 诗等 | Powered by LOFTER